只要講到凱特王妃,不管男生或女生眼睛一定都閃閃發光,難得有位男生覺得她美麗,女生也喜歡的王妃,怎麼可以錯過她維持身材的祕訣呢!尤其國外媒體總說她有三天能瘦十公斤的秘方,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 

婚前爆瘦?

先來看看學生時期的凱特,當時的她就算穿著有點厚度的長袖外套,一就可以看出來身材非常正常,沒有過瘦,也沒有過胖,算是個中等身材的女孩。但等到披上白紗時,不僅身材玲瓏有緻,而且非常勻稱的瘦下來,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?

 

 

天生愛運動?

其實大家都知道減肥跟運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只是對我們而言總是知易行難,但對凱特而言,她在學生時期就很愛運動,為了要在婚禮上讓大家更驚艷,她還增加了自己的運動量,從一般女生會做的慢跑到騎單車,甚至連舉重都做,為的就是訓練自己背部與手臂的線條

 

 

使用「杜坎減肥法」?

大部分的國外媒體報導,凱特在生產完後,能快速瘦下來,是用了「杜坎減肥法」(Dukan Diet),這種瘦身方式分成四個階段,每個階段有不同的任務,像是:第一個階段必須只吃蛋白質食物(例如瘦肉)其他還要補充魚類跟蛋等,發明者說第一階段最多就有可能瘦下十公斤。而第二階段加入蔬菜,(但是南瓜、馬鈴薯、芋頭等不能吃)第三階段每周可以吃兩次米和麵,第四階段則則要增加運動量。

 

 

營養師怎麼說?

對於「杜坎減肥法」,營養師說其實跟「吃肉減肥法」有一點點類似,尤其兩種減肥法都有一段時間只吃蛋白質,沒有攝取任何澱粉,「這樣光是第一階段還沒瘦下來,就先受不了了,欠缺澱粉對於身體燃燒脂肪並沒有幫助,第一階段就算真的瘦了,也都是因為身體裡的水份沒了,並不是脂肪沒了,所以如果用這種方式,讓體重機上的數字減少了,身體沒有獲得需要的營養,還是等於賠上健康。

 

 

醫師怎麼說?

有國外的研究期刊指出,用「杜坎減肥法」(Dukan Diet)容易復胖,尤其時間如果拉到兩年或四年來看,復胖的比例是增加的。而且醫師提醒,這種高蛋白減肥法對腎臟其實是很大的負擔,「不建議民眾自己在家裡嘗試」。

 

其實,每種特殊減肥法都有它本身的秘訣或者特定要依循的方式,但大多數會有「營養不均衡」、「減下來的不是脂肪」這些問題,不管凱特王妃是不是真的如國外媒體報導,真的是用「杜坎減肥法」維持身材,我們都還是可以學習她愛運動的這點,多運動應該不會比節食痛苦對吧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